康康:「簡小姐要我問你要不要回來上班啊?」
我:「我還在修養中耶!」

當初,
好話也沒說幾句,
只是表明了一個老闆的立場,
希望公司不要因為一個會計不能上班而拖累整個公司進度,
就算能去上班也不能管理倉庫反而會讓我輕鬆太多,
然後白領了你們ㄉ薪水...
沒錯!
不要拖累!
所以我並沒承諾說我要回去!
因為您跟我說,
公司要請一個〝短期〞會計真的沒人要應徵,
當下決定我不霸佔著這個位子,
我回高雄修養好了!
不缺這個工作,
等我身體養好了,
縱然不景氣,
我也是有本事找到工作!

今天,
又希望我回去,
所謂的商人,
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嫌棄新人學得慢、犯錯一堆,
就想到之前的人,
怎樣?
現在又怎樣?
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