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宮~我已經來過三次之多了!
因為風景優美又位於山上,
可以去走走散散心順便求個平安順利真的很不錯!
遠拍指南宮.JPG
指南宮正門1.JPG
這次當然又是去找自己的太歲爺啦!
壬戌太歲爺~是我出生那年的太歲爺!
聽廟裡解說人員說,
拜自己的太歲爺跟祂祈求會比較有感應!
所以我就是很愛來指南宮的原因!
指南宮走道.JPG
參拜完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我一直很想去的深坑嚕!
一進老街→馬上直擊第一家豆腐冰淇淋!
豆腐冰淇淋2.JPG
因為他掛著〝第一家〞名號所以我們就一群人進去看看!
原味豆腐冰.JPG
↑這是原味的豆腐冰!一個30元!
焦糖豆腐冰打開.JPG
↑這是焦糖口味的喔!這也是30元喔!
再來往前逛隨即發現老街前方有名的金大鼎炭烤豆腐!
金大鼎1.JPG
我只能說人很多要排隊呢!
金大鼎3.JPG
↑看看老闆烤的多麼多的豆腐阿!
金大鼎豆腐包裝.JPG
金大鼎泡菜豆腐.JPG
↑整個鮮嫩多汁的豆腐和好好吃的泡菜喔!一支30元喔!
他不僅僅有泡蔡口味還有香菜花生之類的!
價錢也就不太一樣啦!
接著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就找了間〝豆腐味〞坐下來好好享用豆腐大餐囉!
豆腐味1.JPG
豆腐味2.JPG
首先來看個菜單吧!
豆腐味4.JPG
先來個豆腐捲↓裡面包肉的豆腐捲喔!
豆腐捲.JPG
豆腐捲剖面.JPG
再來五更腸旺鍋吧!
五經腸旺.JPG
接著豆腐羹!
豆復羹.JPG
麻辣鴨血一定要的阿!
麻辣鴨血.JPG
最後也一定要嚐的炸臭豆腐!(都快被夾光光了)
炸臭豆腐.JPG
這一餐吃的可真是飽!
總共花費三百多塊錢!
要臨走前不忘來個豆腐霜淇淋啦!
抹茶豆腐霜淇淋價目.JPG
這是抹茶混合豆腐味的霜淇淋喔!
抹茶豆腐霜淇淋.JPG
有空還是要多出去走走有意身體健康啦!
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吃壞肚子才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