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黑貓宅配那麼反感!!
早上十點多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他已經收到桂圓糕了,
結果接下來的話就是~
為什麼都東倒西歪黏的到處都是啊??
當時本來還沒清醒都被這段話震驚醒了...
我心裡想~
怎麼可能會東倒西歪??
不過朋友認為這是因為我沒隔間...
試問~
市面上桂圓糕誰隔間??
當然放不滿是因為盒子尺寸不合
不過經過我們的測試10個裝的是可以的
只是有些空格產生!
不過不至於會像朋友說的東倒西歪黏的到處都是才對!
所以請我朋友拍下照片讓我看看情況,
結果我看到以下的慘況~
讓我衝動打去黑貓宅配客服去申訴!
以下是比較圖~
P1100412.JPG
還沒寄宅配前↑
再來是宅配後↓又自己翻正後才拍的
宅配後自己翻正後的慘況.jpg

我打去台北總公司
其實總公司的態度很好
說會幫我盡快處理並且會派人去拍照求證
一定會盡快回覆我
結果下午就有一個先生打給我
問我損失情形
說會再詢問我朋友情況好派人過去了解
結果五分鐘後打來我沒接到就失去聯繫....
這點讓我很不爽~這是第一點!!

接著隔天他還是沒打給我
我只好自打去總公司
結果總公司說昨天那位負責人有跟我聯繫了
請我在等待一下
接著又一位小姐打來說
昨天那位是一個副總
因為他現在很忙所以沒時間跟我說明
不過那位小姐說
因為我朋友說是我沒格好沒做好包裝
在運送過程中才會這樣....
當下一聽
(飆髒話)
見鬼了!!
拜託我真的很不爽!!!
如果沒翻倒會連上面都黏嗎?
我外面還用紙箱包裝耶
其他人沒這樣就這個會
真是見鬼~~~
難道因為貨量很大就可以這樣亂搞嗎?
我只是需要一個解釋好嗎!
又是信譽良好的統一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