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伙終於是來到我家作客了
三月三日的早上六點半就接到電話
說要去坐捷運了
非常好~
我整個處在迷糊狀態要去接人
經過菜市場還覺得那個市場的生意人真早起...

想說難得早起的日子去吃個麥味登好了
結果我點的檸檬雞堡可以說是我等最久的早餐
佳宜都快吃飽了我的堡才來...
已經在不爽的我
又吃到這難吃的漢堡
簡直快吐了
怎麼可以那麼難吃啊
真是阿彌陀佛
差點飆髒話
所以我根本沒吃完就閃人了
好佳在突然想到阿敏媽媽的飯糰
去買了三個還送我兩杯豆漿
早知道吃飯糰就好...

算了~
真是不好的開始
九點就出發去屏東找一位修改衣服的阿姨推薦的神醫
聽說不用看X光片用氣功就可以知道哪邊受過傷
拜那個阿姨所賜
將近十一點多才輪到我們
一進去診間就先脫一邊的袖子趴在床上解開內衣扣子等師傅
結果一出手~
差點又飆髒話
有夠痛的!!!
說我脊椎很奇怪
又說我脊椎不直加上中間段有受過撞擊
然後肝和肺都不好...
挖勒我是第一腰椎有壓迫性骨折沒錯
不過也太痛了點
說一定要推
不推不會好...
賃老師勒~滑脫完全沒講阿
然後害我痛兩天
整個脊椎痛得要命
連貼兩天藥布~
而且不是健保喔
一次現金300啦
還規定一次只看一個地方
看脊椎就不能其他地方...
整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我只能說我還是持懷疑態度啦

回到家後我就和佳宜出去玩樂了
雖然糖廠我去過無限次
IMG_4018.JPG

不過還是要盡地主之誼帶好朋友去走走
IMG_3982.JPG

IMG_3997.JPG

IMG_4017.JPG

糖廠現在還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
有各式各樣的腳踏車
下面圖片只是其中一種
IMG_4016.JPG

當然最後不忘吃個紅豆酵母冰來解熱(一碗35元)
IMG_4019.JPG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超像夏天的
IMG_4006.JPG
您說是不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