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就開始陸續天打雷劈到早上八九點多

因為和朋友已經約好要去吃飯

所以並沒有因為天氣太差而改期

不過是有改地點

本來得到師範大學附近

最後還是決定去有室內停車場的地方吃中飯

就選定夢時代囉(打算剛好可以換來店禮~結果已經兌換完畢 整個很傻眼)

就在七樓走很久

就想說吃這間「舞舞舞」~新櫃

店門.JPG

店內.JPG

一坐下來就有服務員拿了菜單給我們看

大致就是這樣

菜單.JPG

分為單一壽喜燒鍋和鴛鴦火鍋(三種口味挑兩種)

因為朋友有不能吃奶類的

所以我們挑了昆布鍋和辣味噌鍋

湯底.JPG

這是他們的碗

感覺很可愛看著看著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碗.JPG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加100元升等可以無限點海鮮、豆奶飲料、甜點和哈根達斯和明治冰淇淋

而且如果像一桌有四個人

有一個加100元就得全桌一起

這樣他們才不會虧...(算得很精細)

在等待我們的湯底和料還沒上桌時

朋友就先去端了麻辣鴨血墊胃

麻辣鴨血.JPG

接著蔬菜類

蔬菜.JPG

肉片類

豬肉片.JPG

海鮮類
海鮮.JPG

一樣一樣上桌

豆奶類(上:宇治抹茶 下:沖繩黑糖蜜)

宇志抹茶豆奶.JPG

沖繩黑糖豆奶.JPG

這種豆奶就是所謂的豆漿在稀一點的感覺

加點甜的蜜在下面攪一攪這樣而已

口味普通

甜點類(上:紅豆宇治抹茶 下:巧克力)

宇志抹茶.JPG

巧克力.JPG

就是很普通的聖代

我的是紅豆宇治抹茶

剛第一口下去

有股難以言喻的味道(感覺有股藥味...)

而且紅豆苦苦的(帶點焦味...)





接著以下就是我個人用餐後的小小心得純供參考

其實他們給的分量都很少

我們四個一下子就可以把它整個吃光光

東西算好吃也很新鮮

不過就是服務員速度很慢

我們要點東西

就請我們等

等了之後又沒消沒息的

一直跟不同的服務員講我們要點東西

才會偶而送個海鮮蔬菜過來

肉片又不能多點

海鮮也給不多

第一次三隻蝦子 第二次四隻 第三次五隻...

所以我們就只點三次海鮮盤而已

好像很怕客人吃的感覺

請服務員幫我們用多點

就跟我說回答:「不好意思!我們還要提供給其他客人」

聽到我們整個無言...

至於肉類裡面也沒幾片可以吃

一次最多六盤

連幾片肉我們都算的出來

我真的覺得很不划算

用餐時間有規定是90分鐘

這樣的用餐時間

叫客人吃甚麼才會飽

眼睛就看著湯底一直滾

就是等不到東西煮

吃起來真的很不高興

到了規定時間就有服務員來提醒

我們當然馬上反應

點的東西都沒來

根本沒吃飽阿

還想趕我們走嗎

那位服務員就讓我們不限時

拜託

哪有餐廳這樣

還真是第一次吃這種吃到飽吃得那麼不爽快

而且最後的哈根達斯冰淇淋硬的石頭一樣挖不起來

只剩明治的冰淇淋可以挖

我的天那

這樣吃下來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一人也要439元

我都可以去吃飯店了

我說真的

最後補上一位客人挖冰辛苦照

只有明治可以挖.JPG

害我文章分類還得放美味食記裡

感覺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