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發現我的牙齒真的有動耶

醫生讓我看過我矯正前的齒模後

我才真的有感覺

所以醫生這次幫我換上在粗一點的矯正線了

這次因為比較粗的關係

上排牙齒還不會感覺怎樣

因為上排牙比較整齊

下排因為左邊小臼齒關係

裝上粗線後有夠痛的

可能會有好幾天不能咬東西了

也跟醫生反映過右上智齒縫的問題

醫生一個禮拜後就會好多了

叫我不要擔心

如果有卡就是盡量清乾淨就好

下個月醫生有預告

我即將要用到橡皮筋這種東西

他的效果會比較顯著

不過一定會很不舒服

我害怕即將到來的十月十六號

我的牙阿

給我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