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怎麼了?」蔣醫師問,
「我這個右手很痛!」指了指右手碗疼痛的地方,
「這是肌腱炎啊!嚴重的話會一直痛到形成網球肘勒!怎麼不早來看呢!」
「...」(我看是看過了,只是我看得是西醫...)

OH MY GOD!
因為最近手又開始痛了起來,
所以今天才決定找一家中醫看了才是!
一聽到醫生說很嚴重,
而且醫生說這可以算是挫傷(意外),
(雖然是我自己睡覺造成的!不過還是可以算!)
所以整個療程完後是可以申請理賠的,
醫生還告訴我一句重要的話~“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沒錯!
平時繳的保險費就是要用在這!

問診完後,
我就到診所後面的地方做超音波治療,
在治療的時候,
超級痠痛麻痺的啦!
我便不自覺得把我的手縮回來,
結果幫我做治療的阿姨就告訴我,
做這種超音波就是要深層治療我們的肌肉裡面,假
如是受傷的地方就會感到一陣酸麻感,
正常只會覺得熱熱的,
難怪...
痛死我了!
DSC04332.JPG


我還順便問了阿姨車禍腳麻的事,
她就帶我去看中醫整個人體筋脈骨頭的全身圖,
結果不出所料~
腳底麻是因為我的第五腰椎第一薦椎滑脫造成壓到神經所致,
她就提醒我以後千千萬萬注意不要彎腰不要拿重物,
因為之後懷孕期間挺個大肚子可能還會造成腰部的不適...
所以要我千萬注意!

聽完之後,
慘了!
那有誰幹娶我啊!
整身的毛病一堆...
完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