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個月之前網路掛號,
結果排在骨科4診08號的我,
看完整個診之後也已經是早上快11點半了~

進去診間,
馬上來一句~「呂醫師早!」
呵呵~總是要有禮貌是吧!
我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說著腰酸背酸和腳底偶而麻的狀況給醫生聽,
醫生就開始為我進行簡單的反彈性測試,
之後便要我先去照個X光,
說到照X光...
照的很快但是又要等護士叫名字才可以進去診間,
這就讓我等快30分鐘了。

終於等到我的時候,
我一進去就先跟醫生說明了我腳麻就像是很多針刺我的腳底一樣,
結果醫生看下我的X光片之後,
就來一句~「我建議你可以考慮開刀」,
因為原因都是出在我第五腰椎第一薦椎那個滑脫的地方,
其實旁邊的骨頭有點碎,
希望是削一塊我自己的骨頭把粹的地方補起來,
再用東西固定讓他整個長出來,
至於削掉的那的地方自己會再長...
這樣說~
可能不太懂!!
不過就是所謂的『自體移植』啦!
不過要做這種手術前要先做『核磁共振』才可以手術。
醫生說這手術對他來說不算甚麼,
不過對我們來說是要很大的心理建設才行,
所以要我們考慮之後再做決定。

不過~
我爸媽還是不想讓我動這種手術,
因為風險實在太大...
不過換個角度想~
如果動手術能讓我恢復以往,
其實還是可以考慮的!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