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中午12點半漢神巨蛋4樓味之夢緣!
記得啊!

當天出席人數6人!
芝敏、玫勳、右培、小三、吳志超和我!
非常好!
當天剛好是高雄難得一見的寒流來襲啊!
有夠給他冷的!
不過還好來的人都沒冷場!

這樣一看~
我整個簡直像個歐巴桑!
大家都很流行呢!
我就說我不能一直在家休息!
快要跟這個世界脫離了!

這家店其實還不賴!
雖然我沒帶相機去給他拍一拍!
因為我不想在我最邋塌的時候留下影像....
哈哈哈~
整個有前菜、主菜、副食、甜點和飲料,
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加服務費328元,
算中等價位!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我們的聚會時間都縮短了!
吃完飯、尿個尿、走一走...
耶~
閃人!
就是這種tempo啦!
下次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才對!

不過見到大家都過的還不錯就好了!
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