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挪了個時間可以去台南吃東西,
馬上就跟妹妹連絡好時間,
剛好順便陪她去考多益測驗!

星期六的早上10點起床後收拾了東西後,
差不多快11點就出發去坐火車了!
中午到達台南後就先去了宿舍放東西,
剛好就見到了對他不錯的那位室友學姐,
學姊人很好滴把床鋪讓給我一晚,
她下午就回去屏東睡了!
還真不好意思呢!

整理一下後就大概快2點了!
肚子也差不多叫了一個鐘頭,
馬上騎車衝到孔廟對面的老街尋找吃的!
其實本來是要找一家學姐推薦的路邊日本料理!
結果走到了尾巴還是魔看到,
就對一家“黑輪2元”有了興趣就去吃了!
黑輪2元.JPG
結果我和妹妹就點了一盤烤的和挑了一堆煮的外加免費的湯,
總共83元啦!
共83元.JPG
我們一邊吃一邊東張西望就在對面看到了一輛小紅,
挺特別的了!
DSC04368.JPG
接著吃完後就到孔廟裡亂晃,
我們是沒進去參觀啦!
因為我沒帶學生證又不想買成人票!
所以我妹就在售票處留下了“進不去的倩影”。
DSC04395.JPG

亂晃完後接著就開始尋找那間明天要去測驗的地方─南台科技大學!
非常誇張的是騎車下橋後就直轉右邊的小巷,
不遠處就看到了南台了!
還很興高采烈的...
結果一經詢問這裡不是正門勒!
要考試的地方也不是當初想像的地方...
哇靠!
我妹整個在自作聰明...
還以為是籃球場後面的那棟!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正門後,
問了一下警衛考試的地方和停車的地方,
我們就先去停車看考場了!
這樣就整整花了快1個多小時!
DSC04407.JPG
以上看到的就是這棟圖書大樓要考試的地方了!
然後我們就殺去家樂福買了鮪魚罐頭要當明天早點夾土司!
回來的路程更加遙遠~
因為我妹整個亂騎,
搞不清回成大的路...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後我都要累死了,
因為已經快5點半了!
路上就買個一包鹽酥雞95元和清心40元兩杯先回來解饞,
因為晚上要前進花園夜市大開殺戒!

休息片刻後,
馬上動身前往我好幾沒去的花園夜市了,
有夠期待的!
在那裏我算了算,
我好像花了一堆錢在吃東西!
包括:手握壽司90元、燒烤50元、臭豆腐50元、炭烤雞排50元、草莓糖20元等等,
整個飽飽飽!
也順便買了一條圍巾和妹妹的包鞋和一件內搭衣共640元!
今天一天下來!
我這個大戶整個大花了要1500了吧!
算了算了!
不要想了免得良心不安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