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跳蚤市場,
我們全家已經整理一堆東西準備要來換錢了!
所以也忙了快半個月準備這些二手的東西!

今天差不多10點爸爸就先開車去美術館空地準備了!
而我先等佳宜、玉婷和阿呆都準備好去佛光山之後,
大概12點左右就和妹妹先去麥當勞進食後外帶漢堡過去幫忙老爸,
結果一到跳蚤市場,
爸爸其實還有一些東西還沒上架,
還好表哥有先來幫老爸先把衣服掛上去,
不然應該那裏會更亂!


最好賣的東西就是電子產品,
像是喇叭、手機、CD片、電暖器、開飲機和瓦斯爐,
都一下就賣光光了!
衣服整個就是滯銷中....
包包和衣服我完全賠錢亂賣一通,
我就想~
算了啦!
反正我也不想要了!
與其丟掉被罵乾脆換個銅板好了!
結果~
我氣得是~
那些阿姨輩的~
根本就是亂殺價!
算了你愛殺沒關係啦!
賣給你!
穿了鞋就不要滑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最不爽的就是一個黑皮膚像外勞的臭阿姨...
嫌我的東西就不要買啦!
靠~
拿一堆要我送你~
吃大便啦!
我寧可自己帶我都不賣!
雪特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