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部落格的時候,
後面突然來一句:「你禿頭了,胖子!」
(心中超想衝過去打我妹的頭!)
然後又大聲嚷嚷:「媽媽你看姐姐」
然後我媽又來一句:「唉唷~真的勒!不正常快去看醫生!」
隔天晚上只好去人多像菜市場的皮膚科!

我一進去坐下來就先請醫生看我的臉...
這幾天不知怎麼回事痘痘全長我臉上了!
大過年的~
醫生還說我是發了嗎?
哇靠~
還開我玩笑!!
然後就直接跟他說明髮線的問題!
後面左邊的地方頭髮少的可憐呢!
而且我常掉頭毛...
布過醫生檢查我的頭皮後,
也沒說甚麼大症狀!
只是覺得我髮量是有比較少!
讓我先抹生髮水試試!
沒錯!!
生平第一次抹生髮水!!
看完診之後過了10分鐘護士又請我進去注射室,
整個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我要打針哩!
原來~
進去拍照留念記錄滴!
難道~
我是特例嘛?
不過回來我媽是說是醫生要看生髮水的效果!
(你是醫生喔~怎麼會知道...)
一出來馬上就可以拿藥了!
DSC04499.JPG
↑這是我的藥分別是抹痘痘和生髮水(那罐瓶裝的)至於那個針頭...(怎麼用??)
DSC04501.JPG
↑針頭先打開
DSC04502.JPG
↑用針頭去吸瓶子裡的藥水(當然不是直接把針扎頭皮= =)
DSC04503.JPG
↑然後把針頭拔起來才可以往頭皮裡去
而且要按摩5-10分鐘喔!
更重要的一點!!
護士小姐說...
用完要洗手!
因為是生 髮 水!!
我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