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神經病!
只是因為神經外科有影響到我的脊椎問題!

因為阿信現在在軍醫局當兵服務,
剛好軍醫局有認識的長官~曹修幸學姐的幫忙!
介紹一位榮總的醫師~廖維專醫師,
讓我帶X光片和電腦斷層去給醫師看看聽取意見,
所以我上星期五就先上網掛下午初診5號第15診,
今天剛好都準備資料去問醫師!

沒錯這個醫師真的特別照顧我!
我再診間待了快15分鐘之久,
醫師也看得很仔細,
然後解說我受傷的地方,
能讓我了解我到底是傷在哪裡,
老媽也問了相關開刀的問題,
醫師也說了,
如果我一直持續會酸痛的話,
可以考慮開刀,
開刀就是裝一個支撐的東西讓脊椎支持住,
因為我第五腰椎的地方有裂,
所以第一考慮就是讓他不能繼續裂或是滑落,
所以也請醫師先幫我們排定MRI核磁共振檢查時間,
結果...
不出所料電腦給我排的時間是98年2月25號!
太誇張!
醫師有建議我們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可不可以提早!

回到家後就馬上先跟阿信說明了一下,
也跟他提了檢查時間,
接著阿信就是要幫我問問可不可以提早,
沒想到阿信說那位軍醫室的修幸學姐幫了我一個大忙!
晚上我在吃晚飯的時候我就接到電話,
榮總排MRI的小姐說要幫我排1/2早上7點50分,
太好了!
不然等下去我根本沒辦法考慮開刀的事!
多謝修幸學姐!
也謝謝阿信!
社團的伙伴真的幫我好多的忙!
謝謝你們!

對了!
修幸學姐!
是輔大畢業的喔!
所以我才稱他學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