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整理我這頭雜亂無章的頭毛了!
從7月快中旬時才剪了個俏麗短髮...
如今終於可以變回正常的頭髮了!

中午吃完午飯後,
老媽就和我一起去找“特價”的髮型店!
因為經濟實在太不景氣的關係,
害得我得去便宜的髮型店弄頭髮!
臭馬政府...

結果不出所料~
老媽就帶我到一間名叫“希望”髮型店!
VERY GOOD!
因為我現在沒有所謂的新資所得...
只好將就...

停好車後,
直接爬樓梯上2樓的髮型店,
VERY GOOD!
看起來整個很廉價...
還要等個5分鐘...
臭馬政府...

老媽第一個就是問價錢,
小姐就說我老媽的冷燙分三個價位399.599.899!
問我老媽要哪種的,
因為我媽的頭皮最近變天的關係非常癢...
所以他不敢考慮太低價位...
決定899了!
而我只能選擇離子燙!
一定很傻吧!
因為沒辦法我對這家非常沒信心!
只好保守估計~燙直!
反正我正值頭髮披肩上...翹!
這都怪馬政府...

我這顆頭要1300勒!
結果~
洗頭的助理整個力道很大,
不管是洗頭、按摩和蒸氣,
都讓我不得不佩服那一天下來...
我頭好暈@@

軟化頭髮時用的蒸氣蒸到我的額頭發紅頭暈,
再來洗頭洗的有夠用力水都噴在我臉上了,
接著按摩我的肩膀到我回來洗澡發現微血管破裂!
我的天啊!
臭馬政府...

那位阿姨設計師告訴我!
因為我的頭髮之前是剪包柏頭所以也不能有啥麼變化...
接著又跟我說!
明天就可以洗頭了不用等3天,
因為現在的藥水不比從前,
只要頭髮有軟化就行了!
整個傻眼...

而我老媽的頭...
沒錯!
就是整頭捲髮!
而我就是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