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老媽去左營老店~金寶成銀樓,
因為我表弟的兒子21日冬至那天要滿月了!

話說金寶成~
是我一個國中同班同學李宗穎先生他家開的!
只能說~好有錢啊!

我們倆是有緣無分啊!
畢業之後完全沒連絡!
我至少還有跟李伊倫連絡!
那位先生我想應該也沒啥米心才對!
不過人有心才是最重要的!
唉~


回歸正題!
今天是沒看到他啦!
有看到他哥哥...
呵呵~我也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就和我媽買了個小孩子的金鎖片!
也要快4000了!
現在黃金整個升值!
要3300呢!
比我姑姑自己買的還要貴...
姑姑說他有買一對戒指和甚麼的...
反正心意到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