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日手術後第二天我只能說
從早到晚打點滴打針打不停
一下子抗生素一下子補充營養一下子又補充水分

不過今天開始喝水吃麥片吃opc(葡萄籽營養劑)了
先從好消化又營養的東西開始
也開始要自己吃止痛藥的時候了
床要慢慢搖起來到吃東西不至於噎到喝水不至於嗆到的高度

三月十一日星期四中午我終於可以洗頭了
是call理髮室上來
完全不用爬起來就用一個像游泳圈的東西套在頭下
方便到極點
一次200元費用
病床不用起身洗頭照1.JPG
晚上隔壁床奶奶的看護實在很了不起
打呼打到我超想起床去罵他的
有夠誇張的
睡到護士叫也叫不醒
奶奶也只能求助服務鈴
然後十二號一早要被換掉還跟別人說是我們去投訴她
整個亂講話嘛
甚麼東西啊
換掉是必須的吧
說是自己吃感冒藥關係
那如果這樣應該不能答應接看護工作才對阿
真會狡辯的看護
大概九點隔壁床就換了一個看護阿姨了
晚上奶奶就睡得比較好了
我也比較不會一直被吵
吵到不能休息真的很靠北

而三月十二日的晚上
因為媽媽不太想一直讓我插尿管
所以要求我做起來試試看
只是這一試
不得了了
頭暈目眩想吐的症狀接連而至
我終於明白昏倒前是這種感覺
因為想吐整個牽連到我開刀的傷口
簡直快痛死了
還一直持續反胃
護士看到我這樣趕緊叫我快回床躺好
我才比較舒服
結果隔天問了顏小姐(醫師專屬助理)
他說要慢慢來
先45度坐30分再慢慢加上來也要坐30分鐘才不會造成頭暈
↓遙控床的遙控器
電動床遙控器.JPG
結果害得我那天找住院醫師找兩次
一是頭很暈的問題
二是反胃反得很嚴重加上胃脹氣以至於完全沒胃口可言
那不就等於更沒體力
又加上藥都得按照三餐睡前吃
那胃可怎麼辦?
結果搞了很久就吃個幾口粥而已
才能有辦法吃藥
那時真的讓我對坐起來這件事
真的很怕

住院醫師就開了可以吸收胃脹氣的藥給我
也幫我在我的藥裡面加上胃藥和助消化的藥
接著因為胃脹氣的很嚴重又想吐
沒辦法就挨了一針止吐針(肌肉注射~痛)
又再肚臍周圍擦上薄荷油
經過一段時間才好一些
整個就在活受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