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四日星期日
今天還是想吐
而且還吐了牛肉湯出來
雖然不多
不過已經造成我對牛肉湯味道的不爽
我發誓我在醫院絕不再喝牛肉湯了

已經對下床越來越熟悉的我
還是不過反胃、胃脹氣的侵襲
我還是吃不大下
結果因為兩顆的酸梅起作用
我的胃好多了
竟然可以開始喝飲料
吃很多稀飯了
超級誇張啦
連護士小姐都覺得神奇勒
有胃口當然精神也會好很多
今天走路的時間也慢慢拉長了
坐著的時間也跟著變多
真好

今天下午光陽男孩前來探病
其實我真怕來探病的朋友待在病房會很無聊
不過偶而又想說如果沒朋友來不就要悶死了嗎
還是很希望朋友來聊聊天
謝謝啦

三月十五日星期一
下午媽媽比較早回家準備
所以請昭怡來陪我
結果給我摸到三點半...
下午大概兩多左右
自己去二樓做完X光後
會到病房內發現舅舅在病房內等我
說要看看我
還給我送紅包來
叫我拿著買東西吃
真的是...
謝謝舅舅!
之後昭怡來時就陪我吃晚餐
不過吃那個什錦粥之後
馬上想大便也有便意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啊??
不過感恩啦
在我需要人陪時
還是有好友會伸出援手
我真的很感謝^^

身體也慢慢恢復中
慢慢的習慣自己把自己的事處理好
加油

不過也因為今天走太久
導致三月十六日整個不想爬起床
有夠酸的啦
總之就是整身的不舒服
加上隔壁病床的阿姨半夜都不睡覺
吵得我沒睡多久
害我白天很虛
不過好佳在我有辦法吃東西
不然還得了

今天顏小姐也幫我拆一半的線
還以為很痛
其實就像是把皮拉起來一下這樣的感覺啦
還好還好
先來一張有包紗布的照片好了
至於傷口就是秘密啦
傷口貼紗布.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