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七日星期三
大概六點多因為隔壁床的關係我又很早起了
這慣例吃營養品吃早餐吃藥
就等著顏小姐來幫我拆另一半的線
結果十點多就等到他來幫我拆線順便貼美容膠
順便交代星期五就可以碰水了
不過美容膠還得繼續貼
因為怕色素沉澱或是長肉芽就不好了
快接近中午等到阿爸來時就趕緊下樓辦出院
我就在病房看電視
↓來一張電視照(這種都得插耳機才有聲音)
病房內無聲電視.JPG
說到要出院挺興奮的
終於可以脫離我晚上睡不好困境
不然真的要虛脫了
耶~
恭喜出院!
身體要健康現在就是我的功課
調養一陣子我就會變回以前的樣子啦
GOOD!!!
現在可以做的運動就是躺在床上做些肌肉伸展
或是多走路慢慢習慣新關節才行
哈哈!
終於結束十天的住院日
要開始自己加油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