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三日星期六
今天為了能夠下床尿尿
所以我決定克服一下頭暈
就請護士小姐幫我把尿管拔起來
原本護士小姐說不會痛
就叫我深呼吸
哇靠~
馬上就抽起來了 不過真的痛了一下下
不過拔起來也比較好
因為留置太久是會感染低...

不過說到要下床真的需要很大的用氣
因為施力點不對腰會像要斷掉樣子
得先把病床搖起來到最高點
左腳先下床
然後側臥用手腕的力量把身體向上撐
這樣才能順利的把身體撐起來
接著右腳就能下來啦

不過下床就是為了去廁所大小便
大便就大了兩次
軟辯解出來真是爽
馬上像老人一樣
整個肩膀堅硬到不行
還要人扶著
可悲的是
褲子我自己脫不下來...
得靠我媽或是我妹幫我脫褲子= =///
我的天吶~

今天老媽也幫我上半身用擦澡方式
下半身要避開傷口可以沖一沖
不過頭呢
就是得身體像前傾
盡量不要讓水可以流到後面去
不過這趟洗澡時間花的真久
整個要30分鐘之多
不過洗過真的很舒服
護士看到我差點認不得我說
可見我躺在病床頭髮有多糟糕

今天昭怡和玫勳有來探病
不過胃還是有點不舒服脹到東西吃不下
害得我的大杯50嵐紅茶喝不下(整杯沒動)
氣死我了
所以今天又call醫師來看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